周大福
周大福 x 海洋公园奇幻旅程
周大福于10月6日举行了「海洋公园奇幻旅程」,会员与挚爱家人到海洋公园一起共享天伦之乐!活动包括于海龙王餐厅贵宾房内与深海动物共晋午膳、与动物近距离接触等等,让会员们与周大福度过一个既舒畅又难忘的约会。
阅读更多...
生日礼遇
周大福为尊贵的您带来无限惊喜!我们已准备好一份生日礼物,庆祝您的生日。
生日礼品款式会不定期更新,详情请浏览会员网站。
阅读更多...
周大福预约购买金粒服务正式推出!
周大福正式推出预约购买金粒服务! 随时随地在在线预约金粒,再前往分店付款取货。详情请浏览周大福预约购买金粒网站。
阅读更多...
君悦酒店餐饮优惠
由即日开始,凭周大福会员卡可享君悦酒店餐饮优惠低至75折! 详情可浏览网页。
阅读更多...
工银亚洲信用卡xK11签账5大奖赏
即日起至11月28日,同日累积签账满指定金额,可获高达港币550元现金券!即场登记成为KLUB 11金卡会员,更可获百味堂手造牛奶曲奇乙盒!
阅读更多...
 
立即启动您的电子会员卡,享用各种礼遇!
会员可以透过手机应用程序启动电子会员卡,随时随地更方便快捷享用不同礼遇、收取会员信息!
阅读更多...
周大福会员计划:
热线: +852 2138 3399
电邮: ctfclub@chowtaifook.com
网页: http://www.ctfclub.chowtaifook.com
地址: 香港新界葵涌禾塘咀街41-55号世和中心25楼
若你希望停止收取由周大福发出的宣传推广活动电子邮件,请按此.
此为电脑自动传送的电子邮件,请勿回复此邮件。